助力毕业生求职 创意学院打造线上面试空间

时间:2022-11-28浏览:157设置

近年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用人单位的招聘面试方式从线下转为线上,为助力在校毕业生以良好的面貌完成线上面试,近期,创意学院将一间会议室改造为线上面试空间,并在该房间里配备了补光灯,三脚架、网络路由器等专业硬件设备,为有需求的毕业生提供一间安静整洁明亮的环境,优化学生的面试体验,以积极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



助力毕业生就业、考研一直是创意学院的重点实事项目,学院通过多次调研,关切学生们实际需求,并提供精准服务和指导。线上面试空间能够很好地解决在校生苦于找不到合适安静的线上面试环境的问题,避免了因为宿舍环境嘈杂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有利于同学们保持专注,展现出最佳的精神面貌。在一个较为熟悉的环境可以帮助毕业生们以一个平稳的心态发挥出最好的实力,在“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的标志下,同学们可以更加有底气地发挥个人风采,展示上戏风貌!



此外,专业的设备调试可确保毕业生网络面试的顺利,避免非人为因素对面试过程产生干扰。相信在这样的专属空间面试,能够帮助各位同学在着装、谈吐、面试技巧等多方面提升自己的个人形象和能力,从而在个人面试或考研复试中提高竞争力。

目前,该空间按需开放,创意学院预毕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有需求可以进行预约,希望能够助力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一路过关斩将。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