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流汇集在这个秋天

时间:2022-10-20浏览:793设置

  今年暑假期间,创意学院一名学生因突发疾病而接受手术治疗,目前仍在后续治疗中。在得知这名同学的情况后,创意学院党总支、团总支立即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师生们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在短短1天时间内,共有87名师生捐款合计16510元,为患病同学早日战胜疾病送上关怀。创意学院党总支撰写了慰问信,并由辅导员录成音频,将师生们的爱心传递给病中的学生,希望来自校园里的关爱给她战胜疾病的力量,并祝福她早日康复,重返校园。该同学所在班级同学们制作了慰问卡,将自己对同窗的祝福与关切寄托于文字之间,希望鼓舞她战胜疾病,早日康复。


爱心榜

教  师

(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   楠    孔小磊    方   军

包立峰    刘志新    朱   云

张佳春    张敬平    杨   艳

陈永东    陈   龙    俞玮娅

俞建村    倪   胜    凌   军

唐   芳    铁   钟    韩   生

董   峰    薛诗怡


爱心榜

学  生

(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文轾    尤秋雨    方   琪

王尉丞    王懿雯    付艺菡

史孟霖    石雨菲    刘丁丁

刘妍兵    刘灏敏    吕丁一

庄   琴    汤   爽    许诗韵

何翘君    吴冰瑶    宋漫玲

张艾慧    张辰涛    张竞丹

张景霖    张琼方    张紫月

李漪雯    杨迦睿    邢涵林

周子萍    帕尔扎娜·甫拉提

易畇妡    林诗雨    林绮彤

欧阳章文 金江旭    金星雨

陆楚翘    陆艺璇    陈   琪

范睿仪    郑淏宁    钟星辰

夏   琪    贾博雯    偶悦然

商荷青    郭玥汐    程雨萱

蒋心贝    蒋寒冰    赖   迪

潘志银    蔡溪悦    蔡镕欣

薛嘉怡



慰问信

亲爱的同学,你好:

      见字如面,愿这一纸片语能捎来创意学院师生的问候和关切! 

经过与你父亲多次的沟通交流,我们较为详细的了解了你目前遇到的困难。对此,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充分知晓你情况的基础上,已尽快安排处理好关于你校内的具体事宜。学院已安排按照慰问最高标准将5000元慰问金转入你的学校银行卡中。在创意学院党总支、团总支的牵头下,师生们在了解了你的情况后都特别牵挂你,捐款16510元,表达对你的一份关爱,希望你安心养病,早日康复。另外,在治疗期间,你有什么需要也请尽管开口,我们定当鼎力相助。

人生在世,谁都难免遭遇困难,家人的关怀,老师的关心,朋友的挂念,都在支撑着你,助你战胜疾病,等你早日归来,与老师同学们闲聊言欢,与艺术为友为伴。

无数的牵挂化作心中无限的祝福,我们在学校盼你回来,当晦暗散尽,终星河长明。衷心盼望你早日康复,回到我们温暖的集体。

遥祝早日康健!



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全体师生

20221011



同学们送上的慰问卡







我们也特意制作了爱心卡,感谢各位给该同学奉献爱心、给予帮助的老师和同学!


学院已及时将这些来自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和捐款转交给了这位同学,希望为她尽一份绵薄之力,祝愿她早日康复,重回校园!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