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今天 我们想这样说

时间:2022-10-20浏览:1044设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1016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党总支的党员师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二十大的期望和祝福。


方军(上戏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


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中,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加速演进,我们面临的风险挑战可谓世所罕见、史所罕见。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以科学理论和战略布局指引我们走好关键阶段的关键之路,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胜利推向前进。全党衷心期待,人民寄予厚望。我们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必定出色完成这一使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书写新的人间奇迹。



唐芳(上戏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金秋十月,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我们即将迎来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这是百年大党的喜事,这是十四亿中国人民的大事,必将载入史册。壮阔的新征程已经开启,作为新时代艺术高校教师,当励志笃行,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中。我们要深入学生,研究学生成才规律,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为培养出堪当时代大任的文艺工作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永东(上戏创意学院党总支委员 教授)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值得期待的是,大会将明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为了更好地迎接二十大的召开,我们每一位人民教师都应在本职岗位上扎扎实实努力工作,党员教师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认真真做好教学、科研及演出等各项工作,落实立德树人这一中心任务,树立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意识,用更优质的工作成果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陈龙(上戏创意学院专职辅导员)


身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要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身为一名高校思政工作者,要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到既能授人以鱼,又能授人以渔。



孔小磊(上戏创意学院专职辅导员)


党的二十大,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坚信,国家的需要就是奋斗的方向,只有将小我的奋斗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中,我们的生命才会更显光彩,我们的人生才能更有意义。



杨艳(上戏创意学院教学秘书)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党的二十大将展望前程、擘画未来,全国人民必将奋勇前进、砥砺前行。



依帕热(19级艺术管理专业学生党员)


党的二十大到来之际,我要向党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会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奋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宋可凡(19级艺术管理专业学生党员)


作为一名光荣的学生党员,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走在青年前列,彰显责任担当,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耿圣钰(19级数字媒体艺术学生党员)


我们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既给我们带来了机遇,也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以青春之名,祝福党的二十大,不懈奋斗在伟大的新时代。



吴昕仪(19级数字媒体艺术学生党员)


在新时代,让我们都将小我融于时代,尽职守责,贡献微薄之力。以青春之热血,应时代之呼唤,踔厉奋发,展现青春风采。



黄沁仪(19级数字媒体艺术学生党员)


党的二十大召开,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新征程已经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正在吹响。



王妍力(艺术管理第二学位学生党员)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邓书琪(艺术管理研究生党员)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将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做远大理想的追随者,坚决扛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以赤诚之心展现昂扬之姿、奋进之势。



雷方颖(艺术管理研究生党员)


我们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在新的征程中,我们还将携手奋进,一起向未来。



方佳宝(艺术设计研究生党员)


国庆期间,我观看了新片《万里归途》。在电影院里我热泪盈眶,感慨万千,深刻感受到了身后有强大的祖国是一件多么令人自豪的事情。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将牢记使命,贡献青年的智慧与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刘凡(艺术设计研究生党员) 


101年前,党的一大召开了。今天,我们又迎来党的二十大。喜迎党的二十大,新时代青年传承精神谱新章,必将续写辉煌。



朱贝铭(艺术设计研究生党员)


作为一名高校在读的研究生,应当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信心满怀向未来,贡献青春力量。



郭倩倪(艺术管理研究生党员)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愿我们的党永葆生机,愿祖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更加欣欣向荣,愿人民幸福安康。



刘京(艺术管理研究生党员)


祝福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脚踏实地,永远拼博!



钟楚玥(艺术管理研究生党员)


迎接党的二十大,传承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陈群(艺术管理研究生党员)


我是新时代的一名党员,尽管能力有限,也要坚守初心。



滕婧文(艺术管理研究生党员)


我深深地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我愿用美好的青春一直跟党走!



姜倚萍(艺术管理研究生党员)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奋斗人生。



丁雪晴(艺术管理研究生党员)


衷心祝福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衷心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辉煌。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让我们一起

衷心祝愿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在新时代书写更大的荣光

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辉煌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