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 创意与爱依旧

时间:2022-06-14浏览:968设置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 ,昌林校区响应学校统一部署,严格执行“足不出室”相关规定。昌林校区为同学们发放抗原检测试剂盒,按规定时间进行抗原检测和核酸检测。静态管理期间,师生餐食由食堂统一提供,派送上门。同时为了照顾同学们的习惯差异,还有清真餐供应给不同餐饮需求的同学。


  学校静态管理期间,各部门师生员工辛勤付出,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防疫规定。创意学院学子们还积极报名组成了志愿者小分队,承担起了宿舍每一楼层的三餐发放工作。为了同学们能够吃上热乎乎的一日三餐。每天早上7:00不到,志愿者们就要穿戴好防护用品,身披志愿者马甲,推着摞满了饭盒的手推车,将饭菜按照每个寝室需求份数送至寝室门口,而每天工作的结束时间也已是大家用餐完毕之后。在送餐的过程中,我们的志愿者同学意外地发现在许多宿舍门口,寝室的同学们用绘画和贴纸细心装饰贴在门口的取餐处。上面的内容有同学们提醒志愿者同学做好自身防护,相约一起期待品尝美食、欣赏美景,憧憬未来的情感表达,这其中最多的,还是那一句句的“感谢”。



  这些精心的布置和创作,展现出创意学院学子面对疫情积极乐观的心态,那一幅幅生动的画作,那一句句的谢谢,更表达了同学们对昌林校区坚守在岗位上每一位师生员工辛勤付出的感激和鼓励!我们的志愿者也用相机将一幅幅活泼生动的画面记录了下来。


  在抗原检测方面,创意学院的学子们,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安排,按时按规完成相关要求,同时发挥自己的无限创意,用抗原自测的图片进行了花式打卡。同学们的这一举动给班级的同学们带来了诸多欢乐的同时,更让每次的打卡都变成了创作和创意展示的舞台。这些同学用积极的心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励、带动着班级的同学更加积极主动,准点准时完成抗原自测打卡。



  春光依旧在,现在每一位同学“足不出室”的努力,是为了我们大家更早在阳光下亲近地相聚。因为有学校为我们提供坚实的物质支撑和物资保障,有学校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有每一位志愿者的服务,有所有同学的积极配合,有创意与爱,相信我们终将健康快乐地度过这段特殊且难忘的日子。待到“疫”散花开时,我们将携手共赴山海!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