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疫情防控 创意学院出奇兵

时间:2022-03-24浏览:1352设置


3月19日,迎来了校园准封闭管理期的首个周末。这个周末,阳光和煦,春风正暖,“他“悄悄地穿过甬道,来到同学们身边,陪同学们度过了一个轻松的周末。



为了让同学们在校园准封闭期间,放下焦虑与不安,创意学院组织了一次特别活动,与COSPLAY熊本熊 一起打卡昌林的春天。

熊本熊由动画专业同学轮替扮演,熊孩子的一举一动都萌翻了大家,吸引了同学们和在校园值班的老师纷纷前来留影。在特殊时期,这样一份快乐更显得尤为宝贵。








不要以为熊孩子的使命,只是带来欢乐,看,熊孩子还是昌林校区防疫宣传特殊志愿者。




从三件套五还要到共同守“沪”,熊孩子都做得有板有眼,防疫宣传之余还参加了核酸检测,熊孩子对自己的健康也是非常关心。




大白没有拒绝熊孩子,反而被逗乐了,这几天大白太辛苦了,能让大白放松一下,熊孩子也很开心。

志愿者们也很喜欢熊孩子,虽是特殊时期,但我们心中的阳光,从来都不会黯淡。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