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学子在准封闭管理期间的“花样”生活

时间:2022-03-24浏览:1474设置


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之际,为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校园进入准封闭管理。

节奏慢了下来,校园静了下来,在慢下来的时光中,在静下来的周围里,那些美好,你发现了吗?你欣赏了吗?


在创意学院有一批同学已经开始编织这样的日子了。

18级艺术管理的刘颖茜同学即将毕业,疫情的压力突然袭来。怎么办?她将自己晾晒的干花精心做好造型,为宿舍增添一抹春意。与其哀叹,不如学会欣赏生活中的每一道风景。同样是毕业班的周浩东同学也抱着这样的想法,他与舍友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吉他弹唱,心情开朗了,宿舍的气氛也活跃了。



19级艺术管理的依帕热同学来自新疆,从小亲近惯自然的她,如今在昌林校区带领同学们在寝室楼下一起放飞可爱的风筝,让心自由地飞扬。



赵天行同学则利用闲暇时间磨练自己的舞蹈技能,并且相信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在“静待花开”的日子里收获快乐。



驻足昌林,春意盎然。同学们一起散步、滑滑板、打球、一起追逐大寨河边的夕阳。大家有了更多的时间去做往常几乎忘却的事情,欣赏平时不会关注到的景色。那么,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利用好这段时间呢。

18视觉传达设计、20数字媒体艺术和20视觉传达设计的同学们,纷纷用镜头对准了春之昌林,记录这些值得回味的瞬间。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封闭管理不封爱,专注学习感悟美好校园生活,我们的精彩还在继续!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