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文旅演艺创意与管理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时间:2022-03-09浏览:1426设置

近年来,我国旅游演艺市场由发展初期的“多而散”的粗放模式转变为“重创新、精制作”的精品模式,向主题化、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为培养旅游演艺创意与管理类人才,提升旅游演艺产品创作与制作的竞争力,上海戏剧学院计划开办文旅演艺创意与管理高级研修班。

一、课程特色

本研修班将整合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创作、艺术设计、艺术管理专业课程,以理论+案例讲座为主体,现场教学、交流实践为辅助教学,线上、线下相结合,重点培养一批文旅演艺创意与管理人才。

二、课程设置

课程内容涵盖以下模块:

文旅政策与趋势】邀请文旅产业各领域相关政策制订和管理部门负责人,面对面解读政策,提供阳光咨询和辅导。

内容策划与创意】邀请业内实战派操盘手,对国内外文旅演艺著名案例、项目进行复盘和解读,梳理出文旅产业项目成功的必然规律。

视觉艺术与科技】邀请戏剧、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动画的理论专家学者,进行专业知识技能及艺术审美的全面塑造。

项目管理与运营】依托艺术管理专业管理课程,系统讲授文旅项目的管理与运营。

艺术现场与实践】走访文旅演艺园区,现场感受文旅产业的真实魅力和律动,与地方政府与园区管理运营人员深度座谈,案例解析。

三、招生计划

 1.学制:总学时一学期(2022年4月至7月),每周六或周日上课,灵活安排现场教学活动。

 2.招生人数:35人(满额即止)

 3.学费:26000元

 4.开学时间:2022年4月初(具体时间以通知确认为准)

 5.授课地点:上海戏剧学院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四、承办机构

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

五、结业

学员按教学计划修完全部课程,考核合格者颁发上海戏剧学院进修证书。

六、报名事宜

1.咨询时间:周一到周五10∶00--17∶00

2.咨询电话:13816911507黄老师(假期间,可直接通过邮件进行咨询)

3.报名期限:即日起至开班前

4.报名及缴费方式:

(1)填写报名表统一发送至邮箱sxcyxy2022@126.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姓名+文旅演艺研修班报名”。

(2)待教务老师邮件确认后,再进行缴费;

(3)缴费方式:扫课程二维码支付至上海戏剧学院账户。请务必注明“文旅演艺研修班+学生姓名+学费”,统一开具上海戏剧学院学费发票。


七、如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调整具体开班时间和地点,以学院具体通知为准。


1_上海戏剧学院高级研修班招生登记表.doc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