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 2022年数字演艺人才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时间:2022-03-09浏览:1551设置

上海戏剧学院数字演艺人才高级研修班依托创意学院的优质师资、项目资源和上海市多媒体虚拟合成空间重点实验室和数字演艺集成创新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的实践创作平台,培养具有完备的数字艺术设计素养、数字演艺叙事观念、交互艺术创作技能的高级演艺设计复合型人才。该班所培养的高级数字演艺设计优秀人才将成为文旅演艺、特定场域展演、虚拟现实、网络短视频、XR直播秀以及交互艺术设计领域的专业创作力量。 

一、课程特色

数字演艺人才高级研修课程旨在通过教学和实践,让学生掌握艺术设计理论和数字演艺创作的相关知识,熟悉数字演艺行业的创作流程,学会鉴赏优秀的数字演艺作品,精通常见的交互创作软件,如TouchdesignerUE5等,了解数字演艺领域的商业项目的创作方法,建立独立的艺术思考和创新思维,完成命题创作。

  

二、课程设置

艺术设计理论

数字演艺空间设计

交互视觉艺术创作(Touchdesigner

虚幻引擎交互设计与创作(UE5

数字演艺叙事与创作

音乐设计

XR交互艺术创作

三维设计与创作

  

三、招生对象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高校相关专业师生、数字演艺从业人员、数字艺术设计爱好者等。

  

四、收费及学制

1.学制:半年 (分16周行课,1/周,8课时/次,共计128课时,45分钟/课时,每周六行课);

2.招生人数:35人(满额即止)

3学费:26000/人;

4开班日期:2022年4月初开课,额满开班(具体时间以通知确认为准)。

5授课地点:上海戏剧学院昌林路校区(上海市昌林路800号)

  

五、承办机构

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

  

六、结业

学员按教学计划修完全部课程,考核合格者颁发上海戏剧学院进修证书。


七、报名事宜

1.咨询和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00

2.咨询电话:13816911507 黄老师(假期间,可直接通过邮件进行咨询);

3.报名及缴费期限:即日起至开班前;

4.报名及缴费方式:

1)务必填写报名表,统一发至邮箱sxcyxy2022@126.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姓名+数字演艺研修班报名”。

2)待教务老师邮件确认后,再进行缴费;

3)缴费方式:扫课程二维码支付至上海戏剧学院账户。请务必注明“数字演艺研修班+学生姓名+学费”,统一开具上海戏剧学院学费发票。


八、如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调整具体开班时间和地点,以学院具体通知为准。

1_上海戏剧学院高级研修班招生登记表.doc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