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1-04浏览:1468设置

2021年12月30日,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在昌林路校区举行。



这是创意学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落实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唐立兔出席大会。



创意学院院长刘志新首先向大会作了《2021年度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行政工作报告》《2021年度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经费收支决算说明》。行政工作报告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线,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学生培养、科研成果、师资建设、学术活动和演出展览等内容,总结2021年度创意学院在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和亮点特色,展望了2022年度创意学院主要工作和重点任务。



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芳从搭建民主管理平台、发挥帮扶职能、服务全体教职工等方面,就创意学院工会工作向大会作了报告。



创意学院工会委员、提案组组长凌军就教职工提案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



全体与会人员就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围绕学院定位、教学、科研、竞赛、创作和校园配置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大家认为报告总结全面,客观反映创意学院2021年度的发展状况和工会工作情况,给了大家信心和鼓舞。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这两份报告。

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军作了讲话。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召开创意学院教职工大会,全体创意学院教师更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时代方位、明确学院定位、体现个人作为,我们要共同努力,把“创意学院是什么、干什么”这张答卷回答好。她希望通过教职工大会这一平台,充分体现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推进创意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



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唐立兔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创意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创意学院今后要继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建强课程思政体系,优化学科布局;找准自身定位,科学管理决策。创意学院全体教师为昌林路校区平稳、文明、有序、高效运行作出了贡献,希望创意学院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提炼自身发展特色,瞄准既定战略,谋划好未来各项工作。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