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手,一起来首届 i-MART创意文化节吧

时间:2021-12-31浏览:1469设置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意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策划举办首届i-MART创意文化节,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文化艺术交流、物物交换、文创展示交流平台。诚邀广大同学一起相约“大寨河”昌林集市,用创意点亮生活!



i-MART创意文化节 是什么?

i-MART 创意文化节包含了双重含义,既代表idea-mart(点子市场),也表示I’m-Art(我是艺术)。

上戏需要一个产生创意并使创意作品商品化的实验舞台。所以这一次,我们决心尝试,并将其命名为 i-MART创意文化节。


在这里,你将化身摊主,你的创意产品将迎来市场第一站。

这里是艺术和创意产品的自由集散地,哪怕只随便逛逛,什么都不买,这儿的空气和景象也将让你回味无穷。

i-MART创意文化节    卖什么?

卖酷东西,很酷地卖!

我们期待着——

文创展售摊位

二手交换摊位

互动表演摊位

实验艺术摊位

 ……

i-MART创意文化节 为了什么?

i-MART创意文化节也有小野心,它想成为青年创意创造、表达、展售、交互一体化的实验平台。它不一定很大,但一定很特别。它将被注入上戏的浪漫因子,与这个城市气息相通,人们的大小创意课题,未来也许都可以从这里找到别致的解决方案。

i-MART创意文化节 为谁而开?

·热爱生活,喜欢生活充满异趣的新世代

·渴望通过大脑和双手改变生活的创作人

·为产品研发汲取新鲜灵感的组织和团队

·愿意通过学习交流创作经验的热心朋友

·有志将自发创意力量群抱团玩大的同道

发挥自己的想法——寻找不同的自己,从“i-MART创意文化节”开始。


海报|偶悦然 欧阳章文 陆艺璇

文字|张竞丹

本期编辑|张竞丹

责任编辑|陈  龙 孔小磊

内容审核|方  军 唐 芳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