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握手

时间:2020-12-25浏览:1742设置



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党支部与中国戏曲学院国际文化交流系党总支再次握手了!



2019年,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党支部与中国戏曲学院国际文化交流系签署合作协议并联合举行课程思政研讨会


      近日,中国戏曲学院党委常委、国际文化交流系主任于建刚带领本系部分教师,访问了位于昌林路校区的创意学院。这是上戏创意学院党支部与国戏国交系党总支于201911月签署党组织共建协议并在北京联合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后,京沪两地的院系党组织又一次展开深入交流。




      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创意学院党支部书记方军,向客人们介绍了党支部新建的“党建思政文化角”的情况。党建思政文化角,是上戏创意学院党支部作为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攀登计划“样板支部“建设中的特色项目,用于集中展示创意学院在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下在课程思政、“四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目前,创意学院师生设计制作的一批红色文创作品已进入党建文创思政角。



      今年适逢上海戏剧学院建校75周年、中国戏曲学院建校70周年,上戏创意学院和国戏国交系领导为此还在“党建思政文化角”交换了校庆纪念品。




随后,双方又在佛西书院进行了交流,大家愉快地回顾了去年签署党组织共建协议以及开展课程思政研讨的情景。今年,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两院系师生共同组队参与了“2020全国大学生艺术场馆振兴方案策划大赛”并获奖。下半年,两院系教师通过网络进行了教学互动,国戏国交系的胡娜、张芃,上戏创意学院的黄墨寒等教师作了精彩的分享。

于建刚主任对党建思政文化角、佛西书院等创新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把本系编写出版的教材捐赠给佛西书院。两院系领导还就明年进一步开展教师之间的课程思政建设交流活动达成了共识。



      中国戏曲学院国际文化交流系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师党支部书记季虹,党员教师张芃、李睿,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教师黄墨寒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