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21-03-13浏览:2112设置



      当前是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的集中时期,为了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学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创意学院于310日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特邀我校学工部就业创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国丽老师主讲。创意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唐芳主持讲座。



张国丽老师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四联单以及三方协议如何签署等方面的知识,并对创意学院上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详细的分析,使本届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张老师还向同学们传递了一个好消息:学校在华山路校区和昌林路新校区建设的创新创业中心即将投入使用,鼓励在座的应届毕业生勇敢创业,同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国家“三支一扶”和乡村振兴战略中,将青春之花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张老师还从就业心理准备、知识准备和能力准备等方面作了全方面指导,并就同学们的就业疑惑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创意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搭平台、拓渠道,多方合力共同推进就业工作,为学生顺利迈向社会提供服务和保障。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