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不负韶华,奋斗吧追梦人!

时间:2021-03-08浏览:1808设置

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再次相聚于上戏美丽的昌林校区。新学期开学报到第一天,在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党支部的领导下,创意学院所有班级在报到结束当天召开了班级会议,新学期新气象新开始,创意学院师生以崭新的面貌斗志昂扬迎接建党百年。


2017级艺术管理



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

      大四的毕业班在召开班会的时候,班主任和辅导员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就业,让艺术文化服务于乡村振兴和社会主义建设。



2018级艺术管理


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


2018级动画

      2018级的班级班会主题词就是垃圾分类、四史学习,班主任们鼓励班级同学们要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上戏新青年。



2019级艺术管理


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

      2019级的班级班会主题词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班主任老师们也重点强调了出行安全等问题。



2020级艺术管理


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


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


2020级动画

2020级的大一同学们,班主任老师不约而同的给同学们讲起了疫情防控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希望新学期同学们认真学习,做好垃圾分类,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奋斗吧追梦人!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