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的设计:威廉·莫里斯的经典设计纹样(99博物艺术志)》

时间:2020-10-26浏览:1650设置




《灵动的设计:威廉·莫里斯的经典设计纹样(99博物艺术志)》

陈晔 编著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ISBN9787020144662

出版时间:2018-12-01;精装开本:16开;页数:168

内容简介:

 《灵动的设计 :威廉•莫里斯的经典设计纹样》是19世纪末工艺美术运动代表人物威廉•莫里斯的自然主义风格设计纹样的合集。书中精选莫里斯与他伙伴们设计的自然界图案纹样,如卷草纹、花卉、果实、鸟类作为主图案纹样78幅,布局、配色无不体现出自然主义风格和工匠精神。本书可供读者欣赏、学习这些纹样的基本形态、配色和布局,也可以将其裁切下来装裱成装饰品,既美观又实用。


作者介绍:

 陈晔,副教授,研究生导师,九三学社

 上海戏剧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

 上海市侨联青年总会常务理事

 九三学社上海市文化专门委员会委员

 上海舞台美术学会视觉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设计委员会会员、上海市创意设计工作者协会会员。

 主讲课程《设计原理》《演艺传播设计》《图形与图像》《视觉传达设计实训》《视觉传达设计工作坊》等专业课程,其中自创《设计原理》获选2019年上海市重点课程,《演艺传播设计》为校级重点课程,同时三次获得校教学成果奖教学奖。

 主要研究领域为戏剧影视文宣类美术设计、出版设计、文创设计、品牌策划、视觉艺术等。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