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概论

时间:2020-10-26浏览:1806设置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概论



书名: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概论

作者:陈永东,王林彤,张静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88

内容简介

    本书为读者展开一幅数字媒体艺术的发展长卷,从数字媒体艺术的发展历史开始到新时代下的展望,娓娓道来,详细讲述了数字媒体艺术的方方面面,配以丰富图片注解,是一本值得读者细细品味的知识读本。

    本书从九个方面为读者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相关知识,同时也探讨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当下流行技术与数字媒体艺术千丝万缕的联系,对于科技与艺术的结合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并探讨了创意思维的相关方法,其中还专门 探讨了基于转媒体的数字媒体艺术创意思维,为读者提供了全新的视野和思维角度。希望无论是数字媒体艺术从业者,还是对数字媒体艺术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从中获得收获。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