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立峰

时间:2020-10-20浏览:5817设置

包立峰      博士,上海戏剧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曾任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上海高校智库—全球城市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上海市教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专家宣讲团成员,上海市阳光学者。

先后获得全校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在《学术月刊》、《马克思主义与现实》、《国外理论动态》等国家A类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出版学术专著两部;负责上海国际文化大都市建设评估研究、长三角城市文化发展论坛等多项课题。

先后在复旦、上海交大、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等院校及各地大讲堂开展思政、文化专题讲座百余场。

创作多首主旋律歌曲。其中歌曲《新天地》获得上海市“唱响主旋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歌曲金奖;《爱是我眼睛》获得由教育部、民政部等七部委联合举办的艺术汇演全国一等奖;公益歌曲《春天不会忘记》获得第38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原创歌曲金曲奖。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