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七十年i-Theatre无线直播

时间:2020-10-18浏览:1544设置

上戏七十年i-Theatre无线直播

2015121日 上戏剧院


09:45-11:00 ——【主题大会】


14:00-15:30 ——【话剧《年青一代》】


19:00-21:00 ——【校庆晚会】


第一步:打开Wi-Fi连接i-Theatre

第二步:进入i-Theatre界面

第三步:选择直播观看节目


此次上戏剧院直播属于上海市科委“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多用途新媒体上戏剧院示范工程》,值此上海戏剧学院七十周年校庆之际,在上戏校园直播上戏校庆七十周年的盛会现场,为服务于不能进入现场看直播的校友、师生及各界友人。

2015年上戏剧院进行改建,在原有剧场演出空间的基础上建立一个标准化的多用途新媒体剧场,更加适应国内外多种多样的新演出形式。

改建后的上戏剧院将利用智能技术、自动技术和新媒体技术等按照剧场的创作与演出的需求对剧场的结构、设备、服务和管理进行创新集成,从而为艺术工作者提供一个高效、便利的可用于话剧、舞蹈剧、音乐剧和多媒体剧的多用途的创作与演出环境,为观众提供一个专业的、舒适的欣赏高雅艺术场所。

未来的上戏剧院可以提供舞台剧目高清交互直播与录播,形成舞台剧在不同剧场院线、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广播电视网的互动直播。作为一个全新的舞台剧新媒体公众平台,上戏剧院将传统戏剧进行当代化、网络化、互动化。同时,降低用户移动互联网流量费用,有效增加移动智能终端的受众数量,积极推广舞台剧在移动互联网的传播。与欧美戏剧文化产业同步,引领中国戏剧文化产业市场的发展。


上海戏剧学院

数字演艺集成创新文化部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多媒体演艺虚拟空间合成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