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2015级毕业生作品展“观影潮”

时间:2019-05-24浏览:1692设置




  为期10天的创意学院2015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动画设计毕业生作品展,59日在端钧剧场开展,展馆每天有较大人流,甚至还有利用双休日从外地赶来的观展者。观众中有小朋友、青少年学生、年长者等各个年龄层次的动画爱好者,也有创意学院往届毕业生,动画相关机构及企业专业人士,不少观众看了三、四遍,甚至临闭馆时还在与同学们讨论交流,久久不愿离去。



上海美影厂厂长速达、副厂长王华强、苏州红鲤动画公司CEO戈弋同指导教师合影


连续三次观展的小朋友奇奇模仿动画作品《毛虫危机》,自己绘制了片中的毛毛虫这一角色


酷爱粘土动画作品《蜗牛》的观众


为精致的《死亡照相馆》所感动的观众



久久不愿离场的观众以及希望未来报考动画专业的孩子们


观众留言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1962日,欢迎大家前来观摩,我们不见不散!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