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师生参加第四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展示活动

时间:2019-05-18浏览:1366设置


513日,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办的第四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在宝山区智慧湾创意产业园开幕。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副处长赵丽霞,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党支部书记方军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务处处长陈浩 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院长吴亚生韩国东西大学金琪教授宝山智慧湾创意园负责人陈剑以及各参赛高校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并启动展示活动。开幕式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郭辉主持。

本届汇创青春大赛数媒、动画类作品组共收到作品473件,是2018年度的1.7倍,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天津大学、江南大学等外省市高校以及韩国2所高校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形成了立足上海、辐射全国、影响海外的发展格局。比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高校教授、行业前沿专家对参展作品进行评审,共选出206件优秀作品,并于513-16日向社会公开展示。

      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张敬平、动画专业教师凌军等,带领部分学生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在第四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比赛中,张敬平老师指导的《不可逆》等项目获得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凌军老师指导的《死亡照相馆》三维静态图像设计等项目获得三个三等奖。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