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未来一上戏创意学院2015级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9-05-13浏览:1725设置

上海戏剧学院

创意学院2015级毕业生作品展正式开幕

5.9-5.19端钧前厅

 “见未来”——上戏创意学院2015级毕业生作品展,59日在端钧剧场前厅隆重开展。创意学院自2011年首次举办本科毕业生作品展以来,每年均以“见未来”命名,以表达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与深深期待。

  2019年的“见未来”展包含了2015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动画设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艺术管理两个班级的毕业生作品。

15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动画设计方向展出的,是学生在毕业阶段创作的9段动画短片,涵盖三维动画、定格动画、水墨动画、儿童插画、转描动画、日式动画、黑白动画等多种形式,堪称一次小小的“百花齐放”。

15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艺术管理方向展出的,是学生策划制作并得以呈现的实战项目,包括话剧、音乐会等,堪称上戏艺管国际化、跨院系合作等培养模式的结晶。

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等,与创意学院师生一同观摩了展览。

在此次展览中,观众可通过屏幕完整观看9部原创动画作品,通过展板等载体了解各部动画作品的艺术特色及各个艺管项目的制作流程。会场中还随处可见动画作品、戏剧演出的周边产品,整个展区令人流连往返。

开幕当日,已有一批业界人士闻讯而来,现场寻宝觅人才。据悉,该展览将持续到519日。

动画作品总览

《毛虫危机》

作者:涂子怡  蒋璧蔚

指导教师:郑雅文  马楠

《山海传》 作者:温楚清

指导教师:马维佳  凌军


《死亡照相馆》

作者:徐晶颖  吴光鑫

指导教师:凌军  马维佳


《万花筒的秘密》

作者:刘迎轩  黄震旦

指导教师:郑雅文  马楠


8又二分之一》

作者:董庭豪

指导教师:马楠  郑雅文


《猫与女孩》

作者:高唯一  闵梦茹

指导教师:凌军  马维佳



《蜗牛》

作者:王小境

指导教师:陈梦牵  马楠



《归途列车》

作者:康兆青

辅导教师:马维佳  凌军


《一朵小乌云》

作者:胡唯伊  金灿

指导教师:郑雅文  马楠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