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十八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3-03-12浏览:899设置

2012年12月4日中午,为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深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集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团学联学生骨干代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十八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会议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亓季松老师向在座的学生详细解读了“十八大精神”,内容涉及经济改革、民生发展、文化繁荣等,还对十八大报告中强调的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内容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努力学习的同时关心党和国家发展,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服务社会。参加学习人员仔细聆听,积极思考,认真做好笔记。在讨论期间,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不仅能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加深了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开拓了视野。而且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同时也坚定了我们忠诚于党的理想信念。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团结一致,坚定信念,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文/团学联 刘楚瑜

图为讨论现场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