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上戏创想周有感

时间:2013-11-06浏览:835设置

上海国际艺术节青年创想周活动已经过去一周,虽然并没有参与到很多的活动中去,但是作为上戏的一名学生,还是有些感受的。
最初听到学校要举办创想周的事情时,以为这个活动会纯粹是一个展示学校同学艺术成果的活动,能够让学校外面的人了解上戏的途径。当拿到创想周的活动安排时间表时,看到有很多门类的活动,但是心里其实有一些小小的失落,属于我们学校同学自己的作品并不是很多。并且活动里也没有特别有特色的活动安排,这让我们大家多少有些失望。同学们都曾认真挑选过自己感兴趣的活动,绝大部分活动是比较著名的讲座,还有一些是评价很好的演出,对于这些活动,同学们还是抱有期待的。
当创想周真正开始的时候,发现情况比我们预想的要好很多,校园里来观看的观众很多,虽然大部分是学校师生,但是带动了热闹的气氛。活动除了必须参加的,我并没有观看很多,但是觉得有些讲座还是很好的。比较热门的比如谭盾和田沁鑫的讲座人满为患,其他的几个讲座也能学到不少东西。在创想周里比较能带动气氛的活动当属红楼草坪的演出,露天的场地,没什么限制的座位让这个活动看起来有点嘉年华的味道。
创想周活动不论评价如何,多少给这个校园带来了一些不一样的气氛,对于同学们来说也算是一种特别的体验。对于以后是否会有创想周的活动我并没有特别的想法,但是希望如果还有这个活动的话,它能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12艺管 文:刘祺 编辑:黄思梦)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