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周之我怎么看

时间:2013-11-06浏览:830设置

在我校举办的青年艺术创想周活动已落下帷幕,初次举办这样的活动,我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尝试。在10月的19日至26日期间,学校变身为一个各类艺术的聚集地,在这里可以看到形式各样的演出、展览、讲座、工作坊,学校的空间得到了很好的利用,在健吾楼前、佛西楼前、红楼前后的草坪上的户外演出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红楼的教室、形体房、健身房里的小剧场、端均剧场均有展览、表演呈现,再加上创意集市与美食街的锦上添花,整个上戏校园在开园前几天倒也呈现出一片繁荣的景象,后面几天就显得稀落了。
举办创想周,我们的校园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夜晚灯光照射下的校园挺美的,新空间到食堂的小道上以前摆放的杂物也都被清理干净,红楼前的大草坪上形成了一个大舞台——戏曲、时装造型秀、乐队演唱都在瞩目的草坪中央的舞台上进行,不过也存在一些做的不足或不妥的地方,例如演出信息的传达做的不够好,直到创想周的最后两天才开始有广播播报节目;创想周期间学生签到的管理也很混乱;为了3D建筑投影将红楼前的树枝砍掉;红楼前草坪上的装置艺术挪去后草已经被闷得枯黄……
    组织举办创想周这个想法很好,能将多种艺术在一个时间段内汇聚在一起,也算是一场盛宴,希望下次举办时挑选更加好更加出彩的节目让创想继续飞。(12艺管 文章:马澜 编辑:黄思梦)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