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企业家精神的演讲

时间:2013-06-22浏览:824设置

        618日,周二下午的1:30,在红楼204教室,12级艺术管理班、11级剧场管理班以及其他班的同学一同参与了由澳洲史蒂文•福克斯带来的演讲。为了使我们大家都跟得上他的节奏,他适当放慢语速,并始终保持着笑容和大家沟通交流。

演讲主要讨论创意企业家所需的技能和技巧,围绕四个问题展开。这四个问题分别是怎样把你的兴趣变成工作、你的5年内计划是什么、你怎样影响你周围的人以及专注做好你要做的事情。

演讲的核心是,想要成为成功的创意企业家就要为你的人生做好规划,要具体化每一步你要做的事情。很多事情没有做好规划,时间就被白白浪费了。做好规划,才能看清未来的路如何走。(12艺管 文:马澜 编辑:黄思梦)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