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收入讲座

时间:2013-06-22浏览:799设置

528日,在红楼204教室,美国的史蒂文•罗斯先生为大家带来剧院收入管理的最佳案例演讲。小小的教室吸引了为数不少的人前来听讲。

史蒂文•罗斯先生是一位独立市场营销顾问,他在创造、执行、测量市场营销计划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为全美很多家艺术机构服务。演讲主要内容着重于剧院定价策略、收入管理原则以及运用数据进行定价决策的案例研究。罗斯先生担任主席的定价学会是一个为文化领域服务的国际咨询机构,并通过数据分析帮助文化艺术机构最大化他们的收入并且优化他们的上座率。通过罗斯先生的讲解,大家对剧院的收入管理有了深一步的思考。罗斯先生提出的一系列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为我们提供了新的视野和思路。(12艺管 文:马澜 编辑:黄思梦)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