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2013届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包装传播设计专业“包袱底儿”毕业设计展有感

时间:2013-06-16浏览:984设置

受上海视觉艺术学院顾传熙教授的邀请,6.8号在陈晔老师的带领下我们11级艺术设计专业视觉传达班专题的同学们来到了8号桥创意园产业园区来参观包装设计传播设计“包袱底儿”毕业作品展。
    一进门就是各种产品包装,形状各异,五颜六色。有巧克力包装、酒的包装、香水的包装等等。作品的涉及范围也很广,从穿的到吃的到玩都都有覆盖到。这些设计都很现代化,富有设计感也很有想象力,感觉上很符合现代人的口味,并且同学们的设计样稿做工也很精细,很吸引参观者的眼球。
    在场的同学志愿者介绍,这次校外展的主要目的是面对专业的用人单位,希望通过展览向业界展示和推荐每位学生,同时展览也得到了很多社会人士的认可和鼓励,特别是前几日韩正书记的亲临,让大家倍感惊喜和鼓舞。
    这次是一个星期里的第二次观展,连续两次的观展使我们触及到了很多新的理念与想法,给我们以后的设计制作提供了多样的想法,这次展览我们受益匪浅。
                                                    (文/王任伟 图、编辑/陈晔)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