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12级艺管师生赴南京艺术学院艺管专业交流拜访之行

时间:2013-05-19浏览:832设置

       5月15日,艺术管理班同学们与郭梅君老师、黄墨寒老师、徐一文老师一同来到了南京艺术学院,与该校艺术管理专业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学习。
      走进南京艺术学院就能感受到一股很强的艺术气息。偌大的校园里散布着熙熙攘攘的同学们,不少设计作品正在组装。来自大二艺管专业的师姐热情地迎接了我们。
南艺的艺术管理专业属于人文学院,分为美术与音乐两个方向。美术方向偏重视觉艺术鉴赏画廊、拍卖行等。音乐方向则偏重舞台剧管理运营,这与我们学校的艺术管理专业所涉及领域颇为相似。
       郭老师向南艺师生介绍了我们专业的课程设置等情况,尤其对艺术现场这门课的创新性做了详细阐述。南艺的专业老师表示这样的尝试是很值得肯定的,会考虑借鉴这样单元式、自主式、实践式的教学方式。
       我们与南艺的同学也做了沟通交流,讨论了对艺术管理的看法。虽然这个专业仍处于发展探索阶段,但我们都相信艺管有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前景。今后国内的文化艺术市场将由我们这些艺管人来推动并使之繁荣。兄弟专业的我们还互换了联系方式,相信我们今后会有更好的交流合作。(12艺管 文:洪韵 图:黄思梦 编辑:黄思梦)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