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媒体创意班青岛写生系列报道】写生中的母亲节

时间:2013-05-15浏览:750设置

  2013年5月12日,崂山渔人码头,母亲节。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一缕缕温和的阳光透过玫瑰红的纱窗洒在我的脸上。兴许是母亲节的缘故,我总感觉今天的阳光如同母亲温柔的手,轻抚着我的脸庞。
  在这十多天的日子里,周老师如同我们的母亲一般对我们嘘寒问暖,时时刻刻关心着我们这群未脱稚气的学生。病了,她再晚也会送来药片;饿了,她再累也会买来水果。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也想用我们的方式替周老师的儿女让她感受到作为一位母亲的光荣,让她感受到我们内心的真挚。
  在一天疲累但愉快的写生之后,几位班干部商量,一同画了一朵紫色的康乃馨献给周老师。夕阳的余辉轻轻洒在周老师慈祥的面庞,清爽的海风吹开了她的嘴角,我知道,那时的她,感觉一定很甜蜜。快门被按下,时间被记录,脸庞被印下,情感被永存。“看镜头,再来一个!”憨憨的嗓音,憨憨的身材和脸蛋,徐老师这位如同大哥般对待我们的老师,为我们拍着照片,一起送给周老师欢乐,一起记录下这个片段……

(文/2012级媒体创意 顾天予,编辑/俞玮娅)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