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媒体创意班青岛写生系列报道】微信里的感言

时间:2013-05-10浏览:778设置

  写生这几天很辛苦,青岛多山,推个小破车上上下下的,拎个画箱,要不停地翻山越岭,好累啊!今天说到了改风格的问题,老师说他大学刚上来的时候就一直画写实,改得比较晚,他的同学一到大学就去吸纳改变,结果一下子就走到他的前面。其实大家都是一样的,因为写实的底子好,就死抓住自己会的,熟的不放,拒绝或者缓慢地接受新的吸收,人都害怕改变,人都恐惧未知。而我又属于固执派,总是死守着不放,真的是应该趁着年轻多尝试尝试新鲜的、前沿的画法~有改变一定会伴随着阵痛,也许会失败但一定会有新的风景!今天去八大岭写生,看到了礁石和海滩!一群人在礁石上一边画画,一边说笑,一边看海,一边听着海水拍打着礁石,太棒了!真的是豪情万丈!太激动了!这才是快意的人生啊!真的太有氛围了~真心有尽情兴致啊!

  晚上去住的奥特维特青年旅社楼上的酒吧坐了一会儿。在天台上吃吃饭,看看星星~这里是山,又有观望台,吹吹海风,一个人在外面坐一坐,真的太惬意了~看着酒吧里的喧闹,身处着这一片静谧,真的是很棒的日子啊!享受吧~青岛写生之旅第四天!改变,热血,激情,静谧。快意人生。
 

(文/2012级媒体创意 刘馨心,图/2012级媒体创意 刘馨心、邢乐,编辑/俞玮娅)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