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剧《igen》观后感

时间:2013-05-08浏览:763设置

      2013年4月20日,今天的小镇,依然风和日丽。而我也在今天遇到了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一部剧「igen」。
      这是一部为六个月到两岁的小宝宝们准备的舞剧。童话王国丹麦,用她的无微不至,把艺术,把戏剧照顾到了如此小的年纪。
      因为特殊的观众群,所有人都脱鞋进入剧场观看,而场内的地上更是铺上了柔软厚实的地毯。一男一女两个舞者台词仅有一句「igen」,没有具体的情节,舞蹈的动作极为柔软缓慢,又穿插了一些这个年纪的宝宝常做的肢体游戏动作,很好的照顾到宝宝们的感观。暖黄色的弱光不时的闪烁在舞台的各个角落,轻柔的音乐适时的响起,让宝宝们不至于哭闹或是睡着。
      舞剧结束时舞者们变出了各种彩色的夜光毛线球,邀请所有的小观众和家长进入场地玩耍,整个剧场溢满了温馨。
      不管是节目的受众群、内容还是结束的方式,都是我从来没有思考过的心意,让人感动的心意,相信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值得学习的惊喜。      

(12艺管 文:钱子君 图:钱子君 编辑:黄思梦)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