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剧《haliluya》观后感

时间:2013-05-08浏览:788设置

      2013年4月21日,在仔细挑选之后,我看到了一部非常棒的音乐剧,由batida剧团带来的「haliluya」。
      与国内常见的音乐剧不同,这部剧规模不大,而且舞台与观众完全处于一个平面。讲述了一个乐队在街头捡到一个小婴儿,乐队成员从一开始的抵触、不接受到后来部分成员喜爱这个孩子,并一起教授她「haliluya」这首歌,最后孩子长成一个天使唱出了全场最美妙的haliluya的故事。
       音乐一直是全剧的精华,而另一个亮点则是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还穿插了精彩的木偶戏,以及有非常好的观众互动,这些为我今后的学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期待接下来的戏剧之旅。(12艺管:文:倪圣雄 图:钱子君 编辑:黄思梦)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