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媒体创意班青岛写生系列报道】让我们开始画吧!

时间:2013-05-08浏览:702设置

  5月6日,2012级媒体创意的全体同学从上海出发,傍晚时分到达青岛,开始了为期十天的绘画写生生活。

  下车后,我们立刻感受到了咸咸海风的味道,同学们在周文珍老师和徐国峰老师的带领下,十分有序地住进了青岛奥特维特青年旅社。安置好行李后,周老师和徐老师简单讲了一下这几天的安排和注意事项,回到寝室,准备画具,早早睡下,迎接明早的写生学习。

  早上8点,班里的同学早早就出发去写生。在青岛最有名的基督教堂前我们摆开阵势,开始习作的绘制。尽管青岛的风十分大,但我们画画的热情却并未因此减少,同学们都认认真真地画了一整天,期间有不少游客和市民驻足观赏,还有人愿意出钱来买我们的画,令我们兴奋不已。


  青岛写生的第一天十分开心,也收获颇丰。以后的几天我们也会像今天这样画,让上戏的精神在青岛绽放。

(文、图/2012级媒体创意 张博禹,编辑/俞玮娅)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