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之旅——CBS学生演讲

时间:2013-05-01浏览:703设置

2013年4月23日是到哥本哈根商学院交流的第一天,第一堂课是由CBS学生带来的关于文化创意产业研究的presentation展示,四个小组分别从音乐侵权、文化政策、电子书籍发展和广播行业进行研究。
Presentation 是我们艺术现场的重要环节之一,与CBS的学生演讲相比,他们更注重演说内容的呈现和自身的观点,PPT都是简约风且主要以文字为主,内容倾向于经济方面的分析与研究;而我们则更注重呈现方式的多样化,注重PPT的华丽、措辞的严谨和内容的精准,内容主要以艺术方面为主。因此,我们可以发现CBS学生在演讲中更轻松、自由、开放和灵巧,而我们则较严肃和官方,在主题方面若是可以将经济与艺术方面以适当的比例相结合将更精彩、更专业。另外,在CBS学生演讲过后,会引起班中同学和老师的激烈讨论和提问,这样可以让听者更有效地参与到你的主题当中。
在看了CBS学生的演讲后,我们都被这种放松的演说形式所感染,我认为这也是一名艺术管理者需要学习的一种技能。(12艺管 文:肖瑶 图:马一彤 编辑:黄思梦)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