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戏剧有感

时间:2013-04-26浏览:718设置

        午后的摩斯岛阳光明媚,蓝天白云,海风吹过,牛奶工厂旁边的小山坡上绿草青翠。坐垫会发给每一个前来观剧的人,用以坐在三十度到四十五度之间的山坡上悠闲地观剧,并隔开偶尔可能会潮湿的草地。前方远处是大大的牛奶工厂,左右两边有工厂的小型货车和大型奔驰货车。就在这样的环境(Theatre Beagle)之中,上演了一部精彩的街头戏剧——《The Campers》。它由一个女演员和两个男演员的表演,通过生活在一个营地的一个荒谬的旋转木马展示出被淹没的生活和超现实的挑战。它是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国际观众的非语言的街头戏剧,快节奏的形体剧场是一种简单的快乐。(12艺管 文/图:马艺彤  编辑:黄思梦 )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