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也是开始

时间:2013-04-26浏览:708设置

       2013418日是我为毕业展值班的日子,今天上午来了就开始为同学们的展出作品做开机准备,虽然说大家的作品我都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但是今天才有机会去好好欣赏。
       莫名的,看着这些作品就开始流泪,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受。每一个作品都让我想起了四年前大家报道那天相识的情景,我作为其中一员从她们的作品中看到了我们所有人这四年里的成长。不管外界是如何评价我们这次展览的,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为了这次毕业展付出了多少努力,想尽多少办法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这四年,我们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奋斗过,一起疯狂过,就算毕业了在上戏的点点滴滴依旧是我们宝贵的回忆。
      此次作品展,都是融入了我们对母校的浓浓眷恋和依依不舍的情感,结合自己的创作和这四年所学的知识技术。这些作品都是09媒体创意的同学们成长的见证,也是我们在上戏最后的足迹。
      本次作品展沿袭了创意学院的毕业主题--见未来,这是全体老师对我们的期望和最真挚的祝福。五个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共有十九件作品,分三个类别呈现。第一类是空间互动装置型,比如我的作品<负罪的愉悦>,黄诗凯的作品<文明废墟>,单晓悦的作品<变异>。第二类是视频影像型,比如霍思宇的作品<遇见自己>,王资博的全创作作品<路过孤单>。第三类是工业设计--灯,比如王毅卉的作品<love>,姜海萍的作品<嘘,他们来了>。虽然种类不同但是都充满创意,别出心裁,也让人从单人作品中领略到了作者的个性。
      从这个专业创办初期就迎来了很多质疑,但是通过这四年,尤其是这次毕业展让外界对我们这个专业,这个班级有了新的认识。我们精通影视制作,我们善于设计,我们驻足前沿科技,我们关注社会,我们品味生活,我们敢于创造。相信09媒体创意就算成为不了传奇,但是也会为创意学院的后辈们做好辉煌榜样。
      离开,也是一种开始,这四年我们留下了许多,也带走了许多,拥有了许多,也失去了许多。
      离开,也是一种开始,如果您曾听说09媒体创意,如果你不曾听说09媒体创意,他们都是上海戏剧学院的一个特殊团体。
      再见了,华山路630号。
      离开,再开始。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