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09级毕业生作品展“见未来”开幕

时间:2013-04-15浏览:722设置

 

         415日,“见未来——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09级媒体创意班毕业作品展”,在华山路校区拉开帷幕。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韩生宣布展览开幕,并且与观众一起在现场通过“E演”微信扫描作品二维码,直观地感受这种新型的观展方式。

       本次展览包含了09级媒体创意班19名本科毕业生的独立创作以及部分优秀课程作品。

       对于艺术院校学生来说,毕业展意味着是人生之中最重要的艺术创作之一。毕业展上所展现的,是创意学院学生们最纯真也是最有力的创作。展览现场分布着类型各异的作品,涵盖装置作品、影像作品、交互设计、音乐创作等多种类型。这些才华横溢、放飞梦想的作品都是学生集四年功力于一时,倾注了大量心血的创作。此次毕业设计没有任何题材限定,每个人都从自身出发表达对于社会、时代、生活的感受,展现对艺术的执着和热爱。

       此次展览除本身内容外,展示方式也有很多创新。最引人注目的是,每件作品旁都增设了二维码,扫描之后就能全面获取作品信息,包括照片、影像、语音、文字等,使观众可以更容易、更全面地欣赏作品,并有针对性地了解创作者的情况。

       创意学院还将这次展览与毕业生推介结合起来,通过微博、微信等方式广泛发布展览信息,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观展并寻觅所需要的人才。   (汤安琪 方军  图:创意学院)

图为校领导在参观毕业展

图为学生为校领导讲解毕业作品

 图为09媒体创意班级同学与校领导合影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