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敬畏之心前进

时间:2013-03-19浏览:711设置

       由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09级媒体创意专业举办,杨青青老师指导的「惧进」青年艺术展于314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的图书馆开展,展览将持续至3月末。

此展汇集了19位来自09级媒体创意班的青年艺术家在艺术设计工作坊中创作出的作品。每一个有灵魂的作品,都是作者内心情感的外放。对于即将毕业的09级们来说,无言的恐惧包围着他们,每往前一步都踮起脚尖小心翼翼。作品成了他们发泄情感的唯一途径。他们将所有的不安都融入艺术这虚构的精神乌托邦里。这也是此展名「惧进」的深层含义。

作品大多以装置的类型展现,作者将日常中积累的情感与感悟融入到了作品中,在杨青青老师的指导下,每件作品都散发出创作者独特的个人风格。19位艺术家们按照内心的真实想法,主动地投身到艺术创作中。这些作品,成为了同学们向青年艺术家行列进军的一个起点。可以说,杨青青老师带领的艺术设计工作坊,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创作实习机会。

也正因为如此,「惧进」青年艺术展-----艺术设计工作坊作品展,自开展以来,便吸引了大量的校内外观众,韩院长等校内领导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这都离不开创意学院这个大家庭给同学们带来各方面的支持与帮助。

此展,对于09级媒体创意班来说,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大学四年即将结束,将在4月中旬的毕业展之前办这个作品展,其实极具挑战意义。同学们百忙中抽出时间办这个作品展,不仅是对自己上学期工作坊作品的一个汇报与总结,也是对毕业展的一个预演,为毕业展积累了更多的实战经验。

怀着敬畏之心前行,相信这19位艺术家的毕业展将会更加精彩!(文/09媒体创意 陈怡)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