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班有感(二)

时间:2012-11-23浏览:694设置


      法语班的课程最吸引我的就是可以让同学们有机会直接去法国读研究生,相当于少读一年的预科。读完课程还可以有短期的留学,这无疑是学校给我们的福利。就这样,我们大家怀揣着上法国读研的梦想参加了法语班。 
    2012年,期待已久的法语课终于开课了,这让久候的同学们兴奋不已。同学们来自上海戏剧学院各个专业的。
    法语课的老师 老师风趣幽默。老师让同学们很快适应了学法语的氛围。第一节课说的是自我介绍和字母。法语26个字母的发音与英语截然不同。我们听的一头雾水,不知所措。但法语课的课堂气氛很好, 同学们活泼可爱。彼此都很愉快的相互学习,互相帮助,为了能尽快的学好法语。
    法语班的同学们正在为学好法语而奋斗呢。(文:10游戏动画 郑霖)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