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班有感(一)

时间:2012-11-23浏览:688设置

很荣幸能够面试通过加入法语班这个项目,法语班于十月份已经开始正式上课了!
转眼间法语班已经上了一个多月,在这一个多月的学习中我对法语有了初步的认识。法语班的ALAIN老师很幽默尽责,首先从最基本的法语知识向我们讲解,老师在课堂上非常活泼有激情,同学们在课堂上学习的很开心,但同时对课后作业也非常认真,老师的要求却也非常严格。法语课也增加了不同专业,不同年纪之间的感情。还开设了工作坊使同学们对欧洲戏剧历史等等有了了解,充满欢声笑语。
我感觉学好一门语言其实很需要努力,但是在现在学校给我们创造的这个良好环境之下,我很有信心能够学好这门课,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一定更加认真好好学习法语,争取能够留学法国。(文:11艺术设计 刘楚瑜)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