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2012级中秋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3-03-12浏览:1430设置

          2012年9月27日,创意学院2012级迎新晚会在红楼东排练厅举行。本次晚会由我院学生会主办。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创意学院院长黄昌勇老师,副院长刘志新老师,党支部书记方军老师,专业任课老师、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共同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晚会。
19:30分,晚会在黄昌勇院长的宣布中正式开始,主持人由我院10级及11级的高年级学长学姐担任。12级艺术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和12级媒体创意专业冯璟同学带来的音乐集体诗朗诵《但愿人长久》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寄予了同学们对中秋的美好愿望。随后,学长学姐们的动听歌曲、爆笑小品和动感舞蹈炒热了晚会的气氛。新生们也不甘示弱,平日在教室中埋头学习的艺术管理班同学们表现了自己的另一面,有的献一曲抒情歌、有的献上一段傣族舞,还有的化身手风琴公主为大家演奏。媒体创意班的同学们更是才华横溢,诗朗诵、改编歌曲的演唱还有吉他弹唱都让在场的观众耳目一新。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还有研究生与表演系、舞美系的同学共同参与。07届媒体创意班兼社会表演学MFA新生带来的武术使在场所有观众惊叹。来自山东的艺术管理MFA新生更是以歌曲《我的父亲山我的母亲河》为大家带来了听觉享受。表演系同学以B-BOX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尖叫。
晚会中穿插着有趣的互动环节,11级艺术设计专业的刘楚瑜化身嫦娥姐姐为大家分发小点心,12级新生张博禹和余志强同学更是化身大豹二豹,作为互动大使邀请观众参与活动,时而又在舞台上大跳《江南style》,为晚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互动过程中,学生与老师积极参与其中,呈现了一副和谐欢乐的画面。
整场晚会总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一片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晚会的最后,全体师生共同欢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
本次迎新晚会可谓创意学院建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学院学生会投入了满腔的热血与新生们一起积极筹备。学长、学姐们熬夜制作海报、邀请函和签到册,利用课余时间购买晚会的道具、编排节目。新生们也为此次晚会付出了汗水,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展示了自己的才华。新生与老生们在此过程中缔结了深厚的友谊,也感受到了创意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我们都相信,创意学院作为上海戏剧学院最新鲜的血液,能够在未来的日子中走得越来越远,像签到册上的那棵树一样,越来越茁壮!文/团学联 编辑/禾木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