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剧组实习有感

时间:2014-11-18浏览:1144设置

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改编自顾漫原著同名人气小说,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台湾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顾漫墨宝非宝编剧,钟汉良唐嫣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何以琛赵默笙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该剧于2014620日在上海开机,2014914日于香港维多利亚港杀青。

作为一名艺术管理大三的学生,想在踏出象牙塔之前得到多一些的社会实践经验,同时也处于对《何以笙箫默》原著小说、对钟汉良和唐嫣的热爱,我于暑假期间到《何以笙箫默》剧组实习。

《何以笙箫默》 从导演、演员到摄影、剪辑、配乐、服化道等各个方面,汇聚了两岸三地的行业精英,绝对是接下来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

进组第一天我就感受到严谨却不失亲切的工作氛围,每天每一位工作人员在高强度的工作下依旧保持着对作品和生活的热爱,上海盛夏恐怖的气温完全没有影响剧组每一位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认真和热情。

通过这次实习,我第一次感受到一个真正的剧组的工作状态与学生剧组工作状态的不一样,当然二者都能带给我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动。

不管是初次见面时刘俊杰导演对我说的“我们是造梦的人”,还是钟汉良连吃饭时都不曾离手的剧本、唐嫣耐心给新演员示范表演时的侧影,亦或是每一位工作人员滴下的汗水、眼中的喜悦和坚定,都让我更加笃定的在这条道路上走下去。我期待,用艺术柔软的触手,抚慰每一位观众的心灵;用最真诚的态度,雕刻出陪伴了每一位读者走过青春的以琛和默笙。(12艺管 图、文:钱子君  编辑:马澜 )

图:何以笙箫默官方海报 

图:剧组实习照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