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2014级新生与教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4-09-28浏览:878设置

 

 

 

 

 

 

 

 

    9月25日中午12时,我校副院长、创意学院院长黄昌勇,创意学院副院长刘志新、党支部书记方军,办公室主任唐芳,创意学院教研室有关老师、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以及全院31名14级新生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共同参加了创意学院2014级师生见面会。党支部书记方军老师主持了这次会议。
    首先,副院长刘志新代表全体老师欢迎全体新生入校,介绍了创意学院的相关情况及未来目标。随后几个同学总结了两周以来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情况,也向老师提出了有关英语四六级考试、住校寝室、专业方向等方面的问题。视觉传达艺术教研室主任杨青青老师、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张敬平老师、辅导员亓季松老师分别回答同学的提问。杨青青老师鼓励大家学第二门外语,为学习交流做好准备。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好的认识和规划。
    随后,数字媒体班十几位同学表演了杯子舞,凭着熟练的手上动作,杯子敲击桌面,有节奏地打着节拍,让整个气氛变得非常活跃。杯子舞受到了在座各位老师好评。
    最后,黄昌勇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刚刚从高中校园走出来的新生可以尽早适应大学自主式的学习,合理安排自己的课余时间,通过不断的自我提升享受在上戏的大学时光。(文、图:学生记者 黄闻博  编辑:禾木)

图为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创意学院院长黄昌勇老师发表讲话

图为新生畅谈入学感受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