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第十三届漫画节获奖报道——毕业与起航

时间:2014-06-06浏览:1016设置

在2014年6月1日落下帷幕的北京电影学院第十三届漫画节(简称“漫画节”)中,我院创意学院10级游戏动画班同学曹源凭借四格漫画《铁甲女警》获得了评委会的一致肯定,最终获得全场最佳四格漫画奖,同时获得由企业赞助颁发的“漫友文化三等奖学金”。
    北京电影学院漫画节(简称“漫画节”),首届举办于2002年,是一个以发展中国的原创动漫事业为崇高使命,致力于提高动漫的原创能力,推出优秀的原创动漫作品的,面向所有漫画从业者、爱好者的交流与学习平台。秉承着一贯组织严密、评审严格、学术权威、内容丰富的宗旨,漫画节已经在业内和社会上具有了越来越广泛的影响。每年漫画节都会举办动漫作品展示活动、漫画专题研讨会、主题讲座等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此次第十三届漫画节,在前几届的基础上,从规模到参赛作品质量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本届漫画节共收到来自96个专业院校、企业单位的912件投稿,评委会本着鼓励年轻漫画艺术创作者创新、探索的理念从中选取了153件进行展出,并评出获奖作品。大四学生曹源的此次获奖展示了本校毕业生的专业实力与不断进取的精神,希望同学们无论今后是继续求学还是步入工作岗位,都能更好展现自身的专业优势与艺术才智,为上戏母校争光!(文:曹源  图:马楠  编辑:禾木)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