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艺术节之友俱乐部CEO傅宁先生讲述“观众拓展”

时间:2014-03-12浏览:904设置

    本学期第一单元的艺术现场课程,我们就很荣幸的邀请到了上海国际艺术节之友俱乐部CEO傅宁先生给我们讲述如何去做观众拓展。傅总的精彩讲述让我们对艺术营销和观众拓展有了很深入的了解,傅总也赢得了同学们的赞誉与敬佩。

和其他专家学者讲课不同,傅宁先生从不按照书本上的理论来讲,而是结合他本人么多年的社会经验来给我们分享关于观众拓展的各方面知识。傅总从“票务销售,会员发展,艺术教育”三个方面来陈述他的观点,举出他生活中遇到的各个事例,理论但更多地结合实际来讲述艺术营销的各方面知识。在傅总的讲课过程中,我们也学习到了以前没有听说过的事情,我们也都明白了观众拓展的各个阶段,以及如何去做观众拓展,受益匪浅。

傅总讲课平白如话,而且富有幽默感,口语化的语言让我们几乎感受不到一点课堂压力,拉近了我们和傅总之间的距离,让我们感受到一种轻松和谐的气氛。而课后大家的踊跃发言,积极提问正说明了这些。(文/13艺管 李宇航  编辑/禾木  图/马岱)

   

图为13艺术管理专业师生与傅宁老师合影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