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现场的第一次集体观摩--东方艺术中心

时间:2013-11-19浏览:744设置

九月二十五日,我们13艺术管理全体同学随我们的班主任张蕾老师来到东方艺术中心参观学习。这是我们进入大学后艺术现场课程的第一次集体外出观摩活动。
东方艺术中心,坐落于浦东行政文化中心,由市政府和浦东新区政府投资建造。东方艺术中心建筑充满着现代感,建筑外形犹如一朵硕大美丽的“蝴蝶兰”,与周围的园林簇拥在一起,让都市的人们与大自然产生心灵的融合。
东艺营销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了音乐厅和歌剧厅。音乐厅可容纳四管制交响乐团和120人的合唱团,并安装有国内规模最大的管风琴。歌剧厅拥有7种可升降、旋转和移动的不同功能的舞台,并配备了两套空中飞行特技装置,能够满足各种演出的需要。音乐厅和歌剧厅观众席都设计奇特,而且十分人性化,观赏效果极佳,能让观众拥有完美的艺术享受。
工作人员还向我们介绍了东艺的组织,运营等各方面的情况。印象最深的便是它特别的经营管理模式——BOT模式,这也是国内少有的经营管理模式。通过参观和工作人员的讲解,确实让我们学到了不少知识。
由于演奏厅正在演出,我们只参观了音乐厅和歌剧厅,但这足以让我们感受到东艺对艺术的高品质的追求,以及对艺术认真负责的态度。(文:13艺管 朱明艳\编辑:13艺管 李宇航)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