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周感想

时间:2013-11-06浏览:809设置

 

    在学校第一次举办的创想周中,学校充分利用了校园的每一片土地,草坪、篮球场、教室等都举行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有很多活动很有创意,如创意集市、电子音乐装置、在草坪上表演话剧等。

    但在创想周中刚开始的前两天人还挺多的,后来人就比较少,而且大部分观众是学校内部的,在需要签到盖章的地方人就特别多,比如讲座、微电影。红楼前草坪的表演人就相对较少,所以这届创新周的对外宣传不是太成功,很多演出的票没有对外卖出去,而且一些演出临时改时间,但是没有通知,导致演出表上与实际演出时间不相符。因为在创想周期间,我做了志愿者的调查问卷,在调查过程中我就发现志愿者的管理比较松散,很多岗位找不到人,而且志愿者大部分是一群一群的状态,没有分布开来,这样就不方便观众询问。虽然有很多方面需要改进,但这毕竟是第一届,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12艺管 文:马旸煦 编辑:黄思梦)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