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中美合作音乐话剧《苏州河北》制作有感

时间:2013-11-06浏览:717设置

    2013年10月17日,历时一年的筹备,投资百万的中美合作音乐话剧《苏州河北》在马兰花剧场成功首演。而我也有幸作为该剧的制作助理参与了该剧的全程筹划,从中更是学到了太多书本中无法学到的东西,受益匪浅。
    《苏州河北》讲述的是二战时受到德国纳粹迫害逃到上海的犹太人与中国居民和日本侵略者的故事。听很多朋友说,该剧的剧情一般,但音乐十分震撼人心,催人泪下。我在该剧中担任了制作助理一职,主要负责协助制作人筹划剧组的各种事宜,作为一名大二的学生能有这样的机会真的非常珍惜。除此之外我还参与视频组的工作,协助美籍视频设计师Eric制作及播放视频,让我感受到了自己真正融入了该剧之中,体会到了制作过程中的不易与成功演出时的欣喜。
    非常感谢前辈们对我这样一个新人的提携和帮助,也坚定了我在艺术这条路上走下去的信念,不管再难再苦,我会坚定地走下去。(12艺管 文:倪圣雄 编辑:黄思梦)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