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12级艺管红坊参观记

时间:2013-11-06浏览:771设置

 

9月30日,上戏12级艺管舞台技术课将地点搬到红坊观赏装置作品。作品陈列在红坊艺术社区内的大草坪上,风格各异,有抽象、也有写实。主题上既有对历史的回顾,也有对未来的想象,还有对现实的反思。作品的艺术价值通过装置艺术的形式体现出来得到了升华、作品的意义被更好的诠释。
红坊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将作品放置在公共绿地之上,我认为这是真正地将艺术融入大自然的表现,让人们在休闲之余接触艺术、了解艺术、感受艺术,感悟艺术给他们带来的快乐。作为将来要从事艺术管理工作的我们,必须意识到传播艺术的最佳途径就是让艺术进入大众的视野,使艺术成为自然、生活的一部分。让公共艺术获得更大的价值、焕发出更大的魅力。(12艺管 文:孙令 编辑:黄思梦)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