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红色经典阅读交流

时间:2010-12-31浏览:691设置

 

        2010年12月29日,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创意学院201教室开展组织生活,主要进行王少伟同志的党员发展会议,以及学生党员红色经典阅读心得交流。创意学院党支部书记方军老师出席,部分党员老师和创意学院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贤骥清老师主持。


        王少伟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进行了上海戏剧学院预备党员发展会议的特色环节——党的知识问答。随后各位列席的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就王少伟同志是否具备党员条件进行讨论,每位同志各抒己见,对王少伟同志的优缺点进行客观的评价,为他提出今后发展的希望和建议。经过举手表决,最终全票通过王少伟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之后进行组织生活的第二项议程,学生党员红色经典阅读心得交流。

        庄奇同志首先发言,他就方志敏同志所著《可爱的中国》发表自己的看法,党内民主、国家历史发展进行了分析,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       

        隋景羽同志对《可爱的中国》和《甲申三百年祭》进行对比阅读,革命前辈豪迈的革命热情、坚定的革命信念、爱国的赤子之心深深打动了隋景羽同志,她认为青年学生应该把最火热的青春投入到社会主义的建设当中,向革命前辈学习,为祖国、为理想奉献自己的一切。

        马晓敏同志细致的梳理了《甲申三百年祭》的内容和文章结构,指出了我们党员要在各种情况下保持头脑清醒,注意“戒浮戒骄”。

        最后,李宗禹同志与各位分享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五次代表大会的文件,传达了会议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党性修养,实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对学生会建设提出了很多思考的意见和想法。

        本次组织生活在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氛围中结束,这样的思想碰撞的交流,是提高党性修养的良好途径。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今后的发展中,不仅注重学生党员的发展,更要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教育,为社会输送优秀的学生党员,报效祖国。

       

 

     

 

(文/王子 图/陈扬 编辑/竹子青)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