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新生代——创意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诞生

时间:2010-11-19浏览:676设置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招新、换届选举,创意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于2010年11月17日诞生。第二届学生会干部以08级同学为核心,以09和10级的新成员为生力军,新的领导集体将致力于凝聚和团结创意学子,带领学生会成员丰富美化全体创意同学的学习生活。
     

        创意学院学生会诞生于2007年,经过3年多的发展,在老一届学生会主席和干部们长期、辛苦的工作下,学生会慢慢从稚嫩走向成熟,从零的起点走向不断的完善,逐渐在学生当中发挥能量。创意学院学生会旗下的动漫社、知心读书会以及MC新闻社在学校社团活动当中表现活跃。学生会近年来举办或参与协办的2007年黑匣子迎新晚会、成功生涯人体多米诺热身赛、2009中秋赏月迎新活动,五月歌会“我爱上海”歌曲联唱、“我为上戏添绿色”——春季绿化美化校园植树种花主题活动、“碧叶杯”小品魔术节目和2010新空间迎新晚会等成功举行,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好评。

       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将凝聚和团结创意学子,为创意学院乃至全上戏送上更多新鲜创意,更多缤纷活动,敬请各位期待!

第二届创意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名誉主席:李宗禹    07媒体创意

主  席:李林鸿 08级创意与管理


副主席:孙雪萌 08级创意与管理

         姜海萍 09级媒体创意


秘书处:王少伟 08级创意与管理


  组织部:邵  舒  08级创意与管理    

 
宣传部:顾玉婷 08级视觉传达    

  
外联部:江  翘  08级视觉传达       

  
体育部:郑  霖  10级游戏动画       

   
     学习实践部:吴限亮 08级创意与管理

创意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合影

 

同学们,这儿因你而精彩,我们等待和期待着你的加入!

(文/王少伟 图/李秋蓉 编辑/竹子青)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